金轮天地控股(01232)拟出售香港西九龙丝丽酒店 预期赚700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金轮天地控股(01232)公布,2019年10月1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金轮翠玉有限公司拟向Anchor Street Investment Limited出售Double Advance Group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初步代价为5.15亿港元(可予调整),而代价上限为5.3亿港元。于2019年8月31日的股东贷款金额为约1.79亿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拥有名为香港西九龙丝丽酒店。

  公告称,董事预期将确认来自建议出售事项的未经审核收益约7000万港元。集团目前拟将建议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约5.13亿港元(假设并无对初步代价作出调整)用于偿还约2.93亿港元的现有贷款及于完成时完全免除及解除现有证券;集团日后潜在收购或投资;及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董事认为,建议出售事项为该集团变现其于该物业及该酒店(均位于香港)的投资以及加强集团的流动资金以进一步发展其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酒店业务的良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