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银金融(603106.SH)拟改聘信永中和事务所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10月11日丨恒银金融(603106.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2019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拟聘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永中和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鉴于公司原审计机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健事务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保证上市公司审计机构的独立性与客观性,同时更好的适应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与天健事务所友好协商,决定不再续聘天健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公司对天健事务所及其团队在提供审计服务期间的勤勉尽责,以及客观、独立、专业、公允的执业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和审计工作的需要,经审慎考虑,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拟聘任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的信永中和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