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门集团(08412)预期首季收益同比减少约20.9%至167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高门集团(08412)公布,预计该集团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3个月的未经审核总收益约1670万港元,同比减少约20.9%。其中,经营会所及娱乐业务所得收益同比减少约8.5%至1580万港元,经营餐厅业务所得收益同比减少约57.6%至230万港元。

  公告称,有关减少主要是由于环球经济的不明朗因素,导致报告期间香港餐饮、生活时尚及娱乐行业的消费者情绪整体疲弱,导致报告期间人流下降及营业门店的营业时间减少所致; 及Tiger Curry & Café于2018年8月7日结业及 Tiger Curry Jr.于2019年5月7日结业,该两间餐厅于去年同期贡献约290万港元收益。

  然而,于报告期间,Tiger Curry & Café和 Tiger Curry Jr.的关闭也导致运营成本的下降。此外,期内概无撇销物业,厂房及设备,而去年同期由于门店翻新撇销物业,厂房及设备约80万港元。因此,这些因素改善了该集团的业绩。受到上述经营成本下降的影响,与2018年同期相比,预计该集团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3个月的亏损及全面收入总额将有所减少,业绩将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