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就放贷可能未有遵守上市规则的规定

  智通财经APP讯,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公布,于2018年,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丰收财务有限公司向多名借款人授予合约本金总额为2.75亿港元的数笔贷款。

  其中,向Great Harmony International Limited及Jovial Spate Limited(两者均由李政宪全资拥有)分别授予合约本金总额1.3亿港元及4500万港元; 向Achieve Big Limited(由韩帅全资拥有)授予合约本金总额5000万港元;向Depot Elite Limited(由陆昱全资拥有)授予合约本金总额5000万港元。

  于最近的检讨中,董事注意到授出贷款可能构成主要交易或不止于此,并须遵守上市规则第14章有关公告、通函及股东批准的规定。于此情况下,该公司于就授出贷款订立各份协议时可能未有遵守上市规则的规定。

  公告称,公司正在收集及评估有关资料,并就授出贷款寻求专业顾问的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