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际(08170.HK)拟3000万港元收购香港一办公室物业为营业地点

  格隆汇10月11日丨全民国际(08170.HK)公告,公司拟于公开市场上以代价约3000万港元收购位于香港的一项办公室物业作为其主要营业地点。潜在物业收购及其相关费用将以贷款拨付,如不足够则以集团内部资源补足。

  公司现时香港主要营业地点租期将于不久后在2020年1月到期。公司一直在物色合适的办公室物业,以应付集团营运需要及配合集团未来业务增长及发展以及开拓投资机会,旨在提升对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回报。公司认为收购位于香港的办公室物业作为其香港主要营业地点,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其亦可为集团提供长期资升值潜力。由于租金费用为公司主要支出项目一,故潜在物业收购(如落实)亦将节省公司租金费用,因此将对公司的未来财务表现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