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拟折让约21.54%“2供1”供股并建议“4合1”并股

  智通财经APP讯,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公布,该公司拟以每股0.05港元按“2供1”基准发行不少于约25.83亿股新股份及不多于约29.66亿股新股份予合资格股东以筹集约1.291亿港元至约1.483亿港元(扣除开支前)。认购价较2019年10月11日收市价折让约21.54%。

  供股所得净额约为1.239亿-1.428亿港元,拟将约1亿港元用作偿还本金额为1亿港元于2020年2月到期的可换股债券;及余下所得款项净额用于集团的营运资金,包括但不限于发展及扩展金融服务业务。倘若上文所述的部份或全部可换股债券于偿还前已获转换或延期,该公司拟将未动用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其金融服务业务的营运资金。

  于2019年10月11日,该公司与包销商富昌证券有限公司订立包销协议,包销商已有条件地同意全数包销全部包销股份,惟须受包销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所规限。

  另外,董事会建议进行股份合并,基准为每4股已发行及未发行股份将合并为1股合并股份。待股份合并生效后,将股份于联交所进行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由4万股现有股份更改为1万股合并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