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HK)拟2供1折让21.54%供股及按"4合1"进行股份合并

  格隆汇10月11日丨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HK)公布,公司拟按2供1进行发行不少于25.83亿股新股份及不多于29.66亿股新股份予合资格股东以筹集约1.29亿港元至约1.48亿港元(扣除开支前)。每股发行价0.05港元,较于10月11日收市价每股0.069港元折让约21.54%。

  供股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24亿港元至约1.43亿港元。公司拟将供股所得款项净额中,(i)约1亿港元用作偿还本金额为1亿港元于2020年2月到期之可换股债券;及余下所得款项净额用于集团营运资金,包括但不限于发展及扩展金融服务业务。倘若部份或全部可换股债券於偿还前已获转换或延期,公司拟将未动用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其金融服务业务的营运资金。

  董事会建议按"4合1"进行股份合并,股份合并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批准后,方可作实。于公告日期,现有股份於联交所进行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为4万股现有股份。董事会建议,待股份合并生效后,将股份于联交所进行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由4万股现有股份更改为1万股合并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