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光股份(600353.SH):储翰科技新增12名中小股东明确同意参加交易

  格隆汇10月13日丨旭光股份(600353.SH)披露发行普通股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进展情况,标的公司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翰科技”)分别于2019年7月3日、2019年7月19日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储翰科技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的相关议案,并于2019年7月3日披露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等公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已受理储翰科技股票终止挂牌的申请材料,并对储翰科技报送的摘牌材料进行了反馈,目前股东沟通工作基本结束,储翰科技于2019年9月29日再次提交了股票终止挂牌申请材料。

  自此次交易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此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此次交易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至预案签署之日,储翰科技有77名股东明确同意参与此次交易,合计持有储翰科技5656.77万股,占储翰科技总股本的58.96%,占此次交易拟购买股份的81.43%。经过公司与储翰科技中小股东的友好协商,截至公告披露之日,储翰科技新增12名中小股东明确同意参加此次交易,共计已有89名中小股东明确同意参与此次交易,合计持有储翰科技6183.87万股,占储翰科技总股本的60.04%,占此次交易拟购买股份的89.01%。

  截至公告披露之日,此次交易各项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针对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的现场尽职调查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待各中介机构完成相关工作,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组织召开董事会对此次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此次交易的实施以储翰科技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为前提,且此次交易尚需取得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同意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的核准,此次交易能否顺利实施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