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宇新材(300345.SZ)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建湘晖鸿拟受让不超20%的股份

  格隆汇10月13日丨红宇新材(300345.SZ)公布,公司股票价格于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1、公司于今日接到控股股东湖南建湘晖鸿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建湘晖鸿”)的通知,建湘晖鸿拟受让朱红玉所持有的不超过8825.91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0%);2、经查询,除上述重大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3、经自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4、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5、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7、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