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300312.SZ)发布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格隆汇10月13日丨邦讯技术(300312.SZ)公布,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条第(一)项"上市公司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规定,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则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6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公司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公司股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董事会已采取和将采取的措施:上市公司加快引入战略投资者,积极努力进行股权或债权融资,成立专门的催收工作团队,积极回收应收账,采取多种措施解决公司经营发展中的流动性问题。公司积极布局抢抓5G发展机遇,调整优化经营策略,创新经营模式,以适应 5G发展的要求。公司严格控制开工条件,对已中标工程项目根据公司资金状况合理安排投资和施工,保障工程项目顺利实施。不断完善经营管理,严格控制经营费用和项目成本,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