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文旅(00472)拟出售加拿大多伦多信安? 橡树湾项目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新丝路文旅(00472)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0日(多伦多时间),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NSR Toronto及买方Sunny Development Holdings Inc.订立股权购买协议。

  根据股权购买协议,NSR Toronto及CIM卖方须出售信安‧橡树湾股权,总现金代价为4170万加元。按照CIM卖方根据认沽期权协议给予NSR Toronto的授权,NSR Toronto已代表CIM卖方签立股权购买协议。

  于该公告日,NSR Toronto为住宅有限合伙、商业有限合伙、住宅普通合伙及商业普通合伙51%单位或股份,以及CIM Global 49%权益的实益拥有人。代持人乃由商业普通合伙全资拥有。

  据悉,MC实体的成立乃仅为及旨在为开发及出租或出售信安‧橡树湾项目的住宅单位及商业项目。信安‧橡树湾项目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Major Mackenzie Drive East的住宅及商业开发项目,分为两期,第一期包括195套联排别墅,而第二期包括不少于500套住宅公寓及一个商业购物中心。

  MC实体包括:住宅有限合伙、商业有限合伙、住宅普通合伙、商业普通合伙、CIM Global及代持人。

  据悉,MC实体于2018年度及2017年度除税后亏损分别为236万港元及498.2万港元。

  该公司表示,鉴于加拿大多伦多房地产市场不明朗,且信安‧ 橡树湾项目发展进度停滞不前,住宅物业销售进展未如预期。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将能释放公司于信安‧橡树湾项目的投资,并保障股东整体利益。代价超过公司于信安‧橡树湾项目初始投资成本,为公司带来合理回报。

  此外,公司预期将确认约5754万港元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