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300031.SZ)第三季度净利润预降3.18%-31.14%

  格隆汇10月13日丨宝通科技(300031.SZ)公布,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亿元-2.44亿元,同比增长0%-10%;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8.09万元-7674.09万元,同比下降3.18%-31.14%。

  公司预计2019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0%-10%,主要原因如下:

  1、移动互联网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既定战略部署,加大移动游戏的发展步伐,开拓全球研运一体业务。一方面,深化港澳台、韩国、东南亚发行区域市场上的领先优势,积极拓展日本和欧美等全球大市场;另一方面,公司加大对内容研发的投入,快发展全球研运一体业务。市场规模不断突破、商业模式不断丰富、自有研发不断产出的格局下,公司长期稳定的业绩增长将得到有效支撑。

  2现代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与服务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深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业务转型升级,降低生产经营管理成本,加快开拓国内外市场步伐,向国内外市场积极推广公司新技术、新产品,为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贡献利润。

  3因公司对自有研发的投入加大和融资成本的增加导致三季度业绩同比下滑目前,公司发行的《完美世界》、《三国志M》、《万王之王》等产品收入稳定同时,公司计划于四季度陆续发行《龙之怒吼》、《龙族幻想》、《食物语》等多款优秀移动游戏产品,将持续为公司贡献稳定盈利。

  4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绝对金额小于700万元,对本期的利润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