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002602.SZ):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决驳回原告娱美德的全部诉讼请求

  格隆汇10月13日丨世纪华通(002602.SZ)公布,公司子公司Actoz Soft Co.,Ltd.(以下简称"亚拓士")于近日收到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63-2民事部判决书(案号:2017民一合562160),根据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63-2民事部判决书(案号:2017民一合562160),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决驳回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诉讼费用由原告承担。

  2017年6月30日,公司子公司蓝沙信息、Shengqu Games Limited(公司曾用名Shanda Games Limited)与亚拓士签署了《Extension Agreement》(以下简称"《续展协议》")。Wemade Entertainment Co.,Ltd.(以下简称"娱美德")及Chuan QiIP Co.,Ltd.(以下简称"韩国传奇公司")认为该行为侵犯了其权利,故其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被告为亚拓士。

  原告娱美德与韩国传奇公司诉讼请求如下:请求确认被告与蓝沙信息及Shanda Games Limited于2017年6月30日签订的《续展协议》无效。被告不得在未与原告韩国传奇公司、娱美德事先协商的情况下,与蓝沙信息就使用《传奇》软件着作权以更新、延长、变更《软件许可协议》等协议等方式使其在2017年9月28日之后继续有效,亦不得许可蓝沙信息、上海数龙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及其他第三方使用《传奇》软件着作权。执行官应以适当方式将上述命令之主旨进行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