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002528.SZ)中标2.35亿元内蒙古通辽市信息化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

  格隆汇10月13日丨英飞拓(002528.SZ)公布,2019年10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中医院信息化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英飞拓系统为"信息化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批准文件编号:科财购准字(电子)[2019]00161号,采购项目编号:KG2019B099)中标供应商,中标(成交)价格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35亿元(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

  此次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50%,约占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英飞拓系统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0.71%。若该项目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对英飞拓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领域的产品、业务发展以及市场拓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英飞拓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的市场影响力及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英飞拓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领域中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英飞拓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业务的建设、投资与运营等方面的更好发展,完善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助推英飞拓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业务的快速发展,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