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环科(002322.SZ)子公司中标5108万元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

  格隆汇10月13日丨理工环科(002322.SZ)公布,2019年10月12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尚洋环科的通知,根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中标结果公告",尚洋环科中标该项目第三包。

  该项目名称为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中标金额为5108万元。

  此次公司中标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项目,彰显了公司在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行维护方面的能力与实力,进一步稳固并拓展了东北市场,为公司环境自动监测业务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此次中标包含吉林省东部地区省级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数据购买服务(7年),中标金额为5,10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99,594.93万元的5.13%。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及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