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002174.SZ)拟使用募集资金向游族信息增资10.05亿元

  格隆汇10月13日丨游族网络(002174.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0 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游族信息”)增资。该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建设项目、网络游戏运营平台升级建设项目均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游族信息实施。为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结合项目实际进度,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向游族信息增资共计10.05亿,其中65332万元用于实施“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建设项目”,15168万元用于实施“网络游戏运营平台升级建设项目”。此次增资游族信息将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亿元,其余9.05亿元计入资本公积。此次增资完成后,游族信息的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增加至2亿元人民币。增资后游族信息股东结构未变化,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增资系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是基于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实施的具体需要,符合募集资金使用安排,有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此次增资完成后,全资子公司的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有助于全资子公司的经营发展和长远规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