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000703.SZ):浙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取得中证监核准批文

  格隆汇10月13日丨恒逸石化(000703.SZ)公布,近日,公司从参股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获悉,浙商银行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846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了浙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事项,浙商银行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组织发行工作。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浙商银行约7.4807亿股,持股比例4.00%。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浙商银行股份约4.9466亿股,占浙商银行总股份的2.64%。根据浙商银行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浙商银行总资产17372.69 亿元,较年初增长5.5%;实现营业收入225.74亿元,同比增长21.3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75.28亿元,较上年增长16.07%,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位数同比增长,竞争实力持续提升。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随着A股上市,浙商银行将完成“A+H”布局,将会加速其未来的成长发展,公司作为浙商银行重要股东,将获得浙商银行的成长溢价,将进一步优化公司战略布局,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