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铁股份(000976.SZ)拟9.69亿元收购山东嘉泰51%股权

  格隆汇10月13日丨华铁股份(000976.SZ)公布,公司收购菏泽合兴、菏泽昌盛合计持有的山东嘉泰51%股权,其中购买菏泽合兴持有的山东嘉泰35%股权,购买菏泽昌盛持有的山东嘉泰16%股权,交易作价合计9.69亿元。

  乙方承诺,山东嘉泰经审计的2019年度净利润(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累计数,下同)不低于1.6149亿元、2020年度净利润为不低于2.1514亿元、2021年度净利润为不低于2.5070亿元。

  山东嘉泰致力于铁路运输设备座椅的研发与制造,主要围绕轨道交通座椅,进行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制造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拓展完善公司在轨道交通业务领域的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山东嘉泰是中车旗下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等主机厂的座椅供应商中唯一获得客室座椅资质、VIP座椅资质、160公里座椅资质等全牌照资质并批量供货的供应商,与公司现有给水卫生系统、备用电源等十余种产品形成了良好的协同销售效应,增强公司对下游客户的服务能力和公司的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