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泽(002596.SZ):全资公司预中标9380.73万元项目

  格隆汇10月14日丨海南瑞泽(002596.SZ)公布,2019年10月11日,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井岸城区和新青片区排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采购中标公告”。公司全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绿润”)作为联合体成员与主办方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清淤检测项目。中标金额约人民币6173万元。

  2019年9月30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建)小塘工作办公室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绿化养护外包服务项目的中标、成交公告”。公司全资公司广东绿润中标狮山绿化养护外包项目中的03包三环西和北园园区绿化养护及保洁项目。中标金额约人民币3207.73万元。

  上述项目中标金额合计9380.73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01%,约占广东绿润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0.64%。上述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市政环卫业务起到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