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银之杰涨停 “三管齐下” 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

格隆汇10月14日丨银之杰(300085.SZ)涨停,报17.89元,成交5亿元,总市值126亿元。10月11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明确取消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的时点:自2020年4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自2020年12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同时,2020年1月1日起取消期货公司外资股比限制。在业内人士看来,上述消息意味着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利好金融科技股。
银之杰的主营业务包括金融信息化服务、移动商务服务、电子商务三大业务领域。公司积极推进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业务延伸发展,通过投资发展个人征信等金融基础服务业务,以及参与发起设立互联网保险、证券等金融服务机构,构建以金融科技为基础的综合金融生态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