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蓝色光标涨停 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5.34%-69.57%

格隆汇10月14日丨蓝色光标涨停,报6.25元,成交5.22亿元,总市值155亿元。蓝色光标此前披露的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亿元–7亿元,同比增长45.34%-69.57%;其中,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1.32亿元–约2.32亿元,同比增长35.04%-137.19%。报告期内,出海业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毛利率稳步提升;中国业务随着游戏公司版号的陆续获得,广告预算投入呈现逐步上升趋势;同时,伴随公司营销智能化产品的逐步应用,人效和净利润稳步提升,公司有息负债较去年同期亦有明显下降,从而利息支出明显减少,实现公司净利润的稳步提升。公司参与投资的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成功上市,公司公允价值变动产生的收益亦有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