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一地块恢复国有土地使用权 远东控股国际(00036)附属终止服装制造工业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控股国际(00036)发布公告,因中国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政府)已批准海门市监管详细规划,于接获江苏政府通知后,公司拥有其51%权益的附属公司江苏缤缤西尔克制衣有限公司(江苏缤缤)与海门市人民政府已于2019年10月14日订立协议,内容有关恢复江苏缤缤所拥有一幅位于中国海门市人民中路380号的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占地总面积为9368.9平方米。

  江苏缤缤主要从事制造及出口服装产品业务,于截至2017年及2018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分别取得收益约660万港元及530万港元,按年减少约19.7%;而经调整亏损净额则分别约为570万港元及350万港元,按年减少约38.6%。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江苏缤缤取得收益约220万港元及经调整亏损净额约100万港元。

  先前集团2019年中期报告所披露,服装制造工业业务正面对重重挑战,如材料及劳工成本不断上升以及单件售价下跌,集团对2019年下半年的服装制造业务并不乐观。鉴于其业务及收益大幅下跌以及服装制造工业分部取得分部亏损,故董事会接获江苏政府通知后决定终止江苏缤缤的业务及服装制造工业业务。

  鉴于服装制造工业业务于过往几年呈现低营运水平,董事会认为,终止服装制造工业业务不会对集团其他现有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终止服装制造工业业务符合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