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美包装(00468)拟收购北京数码通100%股权以向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智能包装解决方案

  智通财经APP讯,纷美包装(00468)公布,2019年10月14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一点通有限公司拟向高玮收购北京数码通科技有限公司90%股权,对价为人民币540万元。

  此外,于悉数支付对价后3个月内,买方须促使目标公司偿还结欠的全部贷款约人民币3370万元,其中结欠卖方的贷款约人民币2190万元。

  于订立该协议时,买方亦将与第三方另行订立买卖协议,该第三方为持有目标公司余下10%股本权益的独立第三方。

  于交割及与上述独立第三方的买卖协议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公司的财务报表将并入该集团。

  据悉,目标公司于中国持有38项专利(包括已注册专利及已申请专利)。于2019年9月终止其业务前,目标公司从事利用其专利提供智能包装二维码设计、生成及应用方面的技术服务业务。目标公司已于中国为80多名客户提供400多次服务,在大部分情况下,目标公司(作为该集团的智能包装指定技术供应商)代表该集团提供有关服务。

  鉴于液体食品包装行业的发展,智能包装开始成为该集团的核心能力,且董事认为,透过收购目标公司及其专利,可将业务发展与该集团方向相契合,及保留目标公司的主要人员、知识及专利可向其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智能包装解决方案,因此该集团在全球液体食品包装行业享有更大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