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药业(002693.SZ)第三季度亏损收窄 预亏600万元至800万元

  格隆汇10月14日丨双成药业(002693.SZ)公布,预计2019年度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900万元至2300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3245.20万元;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00万元至800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1364.46万元。

  随着医药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受医药产业格局、采购规则、医保目录调整、竞争机制、市场需求等因素的影响,公司自有产品销售压力明显,收入较去年同期出现下滑。管理层对此高度重视,为了顺应产业趋势及公司之后持续健康发展,公司正在全力推进研发项目,争取在研项目尽快获批并通过一致性评价,早日实现产品价值。因此,报告期内研发投入大幅增长,营业利润同比有所下降。

  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约为2550万元左右,主要由政府补助项目通过验收补助收入转入当期损益、确认理财收益等影响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