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巨大的市场空间,给予“收集“评级,目标价128.00港元

  机构:国泰君安

  评级:收集

  目标价:128.00港元

  我们预计学舜宇光学2019第四季度将维持强劲的出货量增长。由于智能手机在光学方面的规格升级趋势显著(包括多摄,3D感应,潜望式变焦技术),我们预计手机镜头和光电产品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保持强劲的出货量增长。由于车载成像领域的巨大市场空间,我们预计车载镜头在2019年第四季度将保持强劲的出货量增长。

  我们预计5G将从2020年开始推动智能手机市场。若干款5G智能手机已经发放市场。由于相对较高的售价和5G网络覆盖不足,我们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较少。但是,随着5G智能手机售价的下降以及网络覆盖的不断完善,我们预计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从2020年开始实现快速的增长。

  我们认为苹果将来很有可能将舜宇光学纳入其供应链。由于舜宇光学在光学镜头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预计苹果未来会将舜宇光学纳入镜头的供应商名单,以降低供应风险并提高议价能力。

  我们将目标价从112.00港元上调至128.00港元,但将公司的投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收集”。我们上调2019-2021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1.4%/1.8%/5.6%。目标价相当于37.0倍、26.3倍和20.5倍2019-2021财年市盈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