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中石化炼化工程(02386)“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7.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中石化炼化工程(02386)公告了3Q19新签合同额76亿元,同比增长14%;截止3Q19末在手合同额989亿元,同比下降4%。据此测算3Q19公司合同完成量(即收入)为142亿元,同比增长22%。分合同种类来看,虽然炼油、石油化工和新型煤化工行业新签合同额同比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但其他行业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近6倍,主要得益于期间公司揽获与天然气业务相关的合同数量与金额提升。该趋势与公司管理层在今年中期提出聚焦发展四个领域的趋势一致。

  中科炼化项目进入建设高峰期,有望拉动公司2H19业绩增长。公司承揽的中科炼化EPC项目已经进入建设高峰期,旨在达成业主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投产的目标,认为该项目的加速推进有望拉动公司下半年收入增长提速、毛利率温和复苏以及现金流改善。

  该行表示,给予7.5港元目标价,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