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建议增加内房股配置 推荐融创(01918)、华润置地(01109)等六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近期内房股板块已呈现情绪面边际改善、估值上修的迹象,该行判断伴随实体市场降温,内房政策进一步收紧的概率可能性低,在因城施策的框架下,部分城市政策端可能呈现放松迹象,叠加板块估值偏低,而内房H股相当远期市盈率6.2倍,和龙头房企盈利增长确定性强,建议投资者积极增加内房股配置,H股推荐华润置地(01109)、中国海外(00688) 、龙湖(00960) 、融创中国(01918) 、旭辉(00884) 和世茂房地产(00813) 。

  该行指出,上周持续监测的60城新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6%,但较9月周均下降7%,月初至今同比增长1%(9月全月+4%)。上周300城居住用地成交面积同比增长12%,平均溢价率6.5%,再创年内新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