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颐海国际涨5.46%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格隆汇10月16日丨颐海国际(1579.HK)涨5.46%,报53.1港元,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累计涨幅约179%,成交1.4亿港元,总市值556亿港元。光大证券此前发布报告,首次覆盖给予颐海国际“增持”评级,目标价51.56元港币。并表示火锅调味料在颐海的收入占比最大,也是颐海的优势所在。对比行业的三家龙头公司:颐海国际、天味食品和红九九,我们看到三个品牌推出的产品和进入渠道之间相互影响,形成当前各有所长的局面。其中颐海依靠“海底捞”的强品牌力,和多样化的口味选择,在商超渠道表现强势。
此前,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称,颐海销售渠道渗透扩张以及库存量单位提升,带动所有类别销售表现较预期好。公司还加强了渠道及营销投资,建立起长期可持续增长的基础。该行相信收益增长为其股价的催化剂,给予“增持”评级及目标价53.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