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光电(300710.SZ)联合兴泓资产等设产业投资基金 重点关注智能制造、5G及物联网

  格隆汇10月16日丨万隆光电(300710.SZ)公布,为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智能制造相关产业的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隆胜投资有限公司(“隆胜投资”)联合浙江兴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泓资产”)、浙江特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特产”)等合伙人共同设立“杭州兴瑞万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名称为准),共同签署了《杭州兴瑞万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

  该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共计5000万元人民币,隆胜投资以有限合伙人身份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

  此次参与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处于初创期、成长期或成熟期的优质企业,并重点关注智能制造、5G及物联网三大主线。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方向符合公司战略需要,属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业务。

  次交易是公司通过参与产业基金设立,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借助其经验、能力和资源等优势,为公司发掘、孵化、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智能制造等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发展方向的优质项目,从而有效帮助公司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完善产业布局,拓展业务机会,促使公司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形成良性互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