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水泥(00914)签订购买委托理财产品协议 涉及金额40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海螺水泥(00914)公告,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日常资金计划安排以及存量资金情况,为充分发挥存量资金效益,在综合考虑安全性和收益率等因素后,于2019年10月16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建信理财公司”)签订了购买委托理财产品协议,将40亿元自有资金用于购买建信理财公司的“鹏鑫”封闭式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为273天。

  仅就本批次40亿元委托理财而言,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不需要发布临时公告,但按照连续12个月内累计计算塬则,近12个月内本公司委托理财累计金额(不含已履行披露义务的委托理财金额)占本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按中国会计准则编制合并资产负债表经审计净资产的13.75%,达到披露标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