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集团(01118)拟1.38亿港元出售东莞富威及东莞一地块

  智通财经APP讯,高力集团(01118)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6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富鸿五金厂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邓倩订立意向书,买方拟向卖方购买宝鸿的100%股权和宝鸿欠卖方的所有债项权益,当中必须包括宝鸿旗下于中国东莞市持有的资产:东莞富威(宝鸿的全资附属公司);及该物业。潜在出售事项须待签署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

  宝鸿五金有限公司为卖方的全资附属公司,宝鸿主要于中国东莞市全资持有东莞富威及该物业的所有权。该物业为由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面积为3.22万平方米的一块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该土地上的厂房组成的物业。

  卖方及买方初步同意,目标项目权益的出售订价约为1.38亿港元。集团认为潜在出售事项为集团重整业务策略之一,若潜在出售事项落实,将使集团能够重新分配更多财务资源至其核心业务及作未来发展之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