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证国际证券(00812)延长Jaguar Asian 2.7亿港元贷款还款日期

  智通财经APP讯,西证国际证券(00812)发布公告,于2018年2月13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西证(香港)证券经纪有限公司作为放款人、借款人Jaguar Asian Limited与陈达仁(作为借款人的担保人)订立融资协议,放款人同意向借款人授出最多达2.7亿港元的贷款。于2019年2月13日,放款人、借款人与陈达仁订立修订契据,将贷款的还款日期由2019年2月13日延后至2019年4月28日。

  于2019年10月16日,放款人与借款人及担保人订立重组契据,(其中包括)将未偿还金额的还款日期延后。

  于2019年10月16日,贷款的未偿还本金额为2.7亿港元。贷款乃以股份押记作抵押并由担保人就借款人妥为及准时履行融资协议以及借款人于其项下的付款责任作出担保。借款人及陈达仁亦承诺促成以放款人为受益人质押江门市金汇及肇庆市加洲各自的全部股权。

  据悉,借款人为Jaguar Asian Limited,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陈达仁。借款人为投资控股公司。截至公告日期,借款人合共持有5.89亿股目标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8.69%。

  目标公司益华控股(02213)为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于中国经营连锁百货公司。目标公司透过百货公司、超市及便利店、家用电器、家私、咨询服务、物业投资、物业发展及其他各个分部经营其业务。目标公司亦透过其附属公司从事电子商务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