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达数字(002137.SZ)子公司拟向广州舜广购买DSP效果类广告投放等服务

  格隆汇10月16日丨麦达数字(002137.SZ)公布,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的子公司上海顺为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顺为”)拟向广州舜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舜广”)购买DSP效果类广告投放等服务。2019年10月16日,上海顺为与广州舜广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框架合作协议》(“《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在有效期限内,上海顺为向广州舜广购买DSP投放服务。上海顺为与广州舜广之间发生的业务往来属于正常经营业务往来,程序合法,与其他业务往来企业同等对待。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交易遵循独立主体、公平合理的原则,以市场公允价格为结算依据。

  公司与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是基于业务发展及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是在公平互利的基础上进行的,该项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经营活动,有利于双方取得双赢的合作效果。

  双方此次达成业务合作,有利于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双方业务共同发展。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相关日常关联交易会一直持续。与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定价公允、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