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300336.SZ)拟斥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打造影视科技金融高地

  格隆汇10月16日丨新文化(300336.SZ)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亿元人民币在浙江设立全资子公司新文化(浙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新文化(浙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拟定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人工智能科技、云计算领域内的技术研发;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及销售;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电子产品设计与销售。(以工商注册为准)

  此次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将帮助公司把握文化科技的发展趋势,瞄准国际科技前沿,激发新文化多板块业务的创新融合。为公司输入高质量的文化内容;为公司在泛娱乐领域的全面布局提供有力支撑。拟通过加强文化创作、生产、传播和消费等环节共性关键技术的投资和培育,构建以优质新兴文化产业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的文化科技创新体系。联合长三角金融、文化集聚效应和带动效应,以及“文创50条”等文化、科技、金融多领域结合的若干政策支持,打造一个现代化、前瞻性、支撑影视产业链辐射长三角的影视科技金融高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