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信股份(002781.SZ)拟投15亿元在深圳宝安区建设奇信总部大厦

  格隆汇10月16日丨奇信股份(002781.SZ)公布,公司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宝安区政府”)就公司拟在深圳市宝安区建设奇信总部大厦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与宝安区政府双方在法律、法规、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宝安区政府积极发挥在相关规划、区位、产业、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公司积极发挥在健康人居、物联网平台、新材料研发、院士工作站等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企业与城市发展的典范。

  公司整合公司优势业务、优势资源,拟投资15亿元在宝安区建设奇信总部大厦(项目名称),开展健康智慧人居生态链的一系列投入与研发(项目内容概述),助力推动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宝安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