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事堂(002462.SZ)拟改聘安永事务所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10月16日丨嘉事堂(002462.SZ)公布,公司于2019 年10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 年度审计服务机构。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立信事务所”),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对立信事务所审计专业团队多年来为公司审计工作所做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因立信事务所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真调查,提议聘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永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