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商业库存不及预期,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71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国商业统计局发布了最新的商业库存数据。数据显示,美国8月商业库存环比0%,预期0.2%,前值 0.4%。

  美国商业库存是制造商、批发商和零售商持有的以美元标价的库存量。跟销售有关的库存数量是衡量企业近期生产活动趋势的一项重要指标。可以作为投资者观察经济情况的一个重要的前瞻性工具。

  有机构表示,8月美国商业库存意外录得持平,这是由于零售较预期更加疲软。这意味着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速可能会被库存投资拖累。投资累积的速率从2018年第三季度到2019年第一季度股市大涨之后就开始放缓。库存增长停滞导致工厂订单数量下降,从而使得制造业下行。今年第二季度投资累积速度降至温和也反映出消费者支出增速放缓。

  另外,美国房屋建筑商协会发布了房产市场指数。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71,预期 68,前值 68。该指数高于50时,表明房产市场在扩张,利好美元,低于50表明在萎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