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通(00633)获得5亿美元投资以发展医学及教育范畴应用5G技术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全通(00633)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6日,该公司与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合作伙伴)订立一项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合作伙伴同意提供资金5亿美元支援新能源解决方案、液晶显示屏解决方案、注塑制模解决方案及投资产品方面的项目发展,其主要集中于在医学及教育范畴应用5G技术,而公司将自该协议日期起为期10年负责项目的发展。公司将发行股份或债券或提供任何其他协定形式的抵押作为合作伙伴投资的担保。

  该公司表示,订立该协议对公司有利,原因是其确认公司所发展项目的投资价值。透过获取充足的融资资源,公司将迅速执行项目,以产生可盈利的业绩及良好的现金流量,巩固公司的未来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