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预计斗鱼(DOYU.US)3Q收入环比下降1.4%、同比增长80%,低于此前指引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近日发表研报表示,预计斗鱼(DOYU.US)利润增长将继续保持在关键运营杠杆率的轨道上,但考虑第三季度业绩增长可能出现疲软,该行将其2019-2020年收入分别调整为-4%、+15%,净利润分别调整为-5%/-6%,并基于2.8x2020e PS上,将气目标价由12.5美元削减至11.5美元,重申“买入”评级。

  此外,花旗预计斗鱼与虎牙的估值差距将逐步缩小,估值折让也将缩小,但尚需时间。

  虽然斗鱼网络赌博特征(抽奖玩法)带来了监管风险,但斗鱼8、9月份在消费、频率以及虚拟礼品类型等方面的改进可缓解部分监管风险,但对2019年第3季度的用户支出增长产生负面影响。

  监管风险得到控制,产品结构改善影响ARPU增长。斗鱼在8月下旬放弃了幸运宝藏和太空探险产品,并在9月下旬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如在最大消费、频率以及虚拟礼物类型方面,但是花旗认为,这些特点还是具备赌博特征,仍面临潜在的监管风险。功能中断将对用户支出产生影响,预计用户支出季度环比下降5%,而付费用户的数量将继续增长,预计季度环比增长3.6%。

  关于3Q业绩前瞻,花旗预计收入季度环比下降1.4%,但同比增长80%,至18.5亿元人民币,低于此前19.5-20亿元的指引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