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新亲水胶体(1084.HK)首日上市高开低走 涨幅收窄至26%

格隆汇10月17日丨全球最大琼脂生产商绿新亲水胶体(1084.HK)今日首日上市高开52.59%,开报1.77港元,开盘后明显走低,现报1.47港元,涨幅收窄至26.72%,暂成交6691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1.8亿港元。
该股IPO价格1.16港元,认购倍数1.59倍。
绿新亲水胶体是一家中国的海藻及植物性亲水胶体生产商。公司的亲水胶体产品包括琼脂产品、卡拉胶产品、魔芋产品及其各自的复配产品,该等产品源自海藻或植物等天然来源。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8年按销售价值计,公司于中国及全球市场琼脂生产商中均排名第一,在中国市场份额为33.7%,全球市场份额为10.3%。另外公司在中国卡拉胶生产商中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27.7%,在全球市场份额为1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