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上调安踏体育(02020)目标价至8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安踏体育(02020)公布了第三季营运数据,核心安踏品牌的零售增长仍保持稳定在约15%(mid-teens),而FILA的增长由一年前的90%放缓至50至55%,但仍是一个不俗的水平,FILA的表现强劲,部分由新推出的系列如FILA FUSION取得成功有关。

  该行称,虽然FILA出现快速增长,但经营利润率仍低于核心安踏品牌,原因包括需要支付费用予FILA韩国及在新店铺及推动方面大量投资,鉴于未来的开店步伐会减慢,预计利润率将有所改善。

  另外,在营运数据中并未有提及Amer Sports的表现,故继续认为其前景有些不确定性,并等待管理层公布更详细的计划。该行上调目标价14.3%,由70港元调高至80港元,意味较现价有6%的上升空间;由于认为FILA的强劲增长前景被低估,故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