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阿股份(002277.SZ):拟在湖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

  格隆汇10月17日丨友阿股份(002277.SZ)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南友阿便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友阿便利超市”)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在湖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7-Eleven是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SEC”是“株式会社7-11日本”的全资子公司。

  “友阿便利超市”与“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后,将获得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湖南省的独家经营权,可以在湖南省范围内开发和经营7-Eleven便利店门店、使用“SEC”的系统及经营资源等,SEC将提供初始和持续的业务支持服务。同时,经“SEC”允许后,“友阿便利超市”可以在湖南省通过加盟等方式进行再特许经营的开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