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亿美元规模对冲基金D1 Capital Partners计划明年开设香港办事处

  智通财经APP获悉,香港公司注册处的注册文件显示,Dan Sundheim名下规模8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D1 Capital Partners已于10月10日在香港注册了一家子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基金公司计划明年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但最初构建的进程预计会比较缓慢。

  注册文件中被列为香港子公司唯一董事的D1董事Michael Lean暂未回复媒体寻求置评的短信。

  D1 Capital Partners总部设在纽约,为2018年最大初创对冲基金之一。曾于2018年10月领投生鲜杂货代购平台Instacart,后者以76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6亿美元资金。该轮融资被列入2018年美国规模最大的10个单轮融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