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股价翻倍!新东方在线(1797.HK)新高不断

格隆汇10月17日丨继昨日大涨11.31%创新高后,新东方在线(1797.HK)今日继续创出上市新高15.2港元,现报14.98港元,涨2.88%,暂成交7161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40亿港元。
新东方在线(1797.HK)今年3月以10.2港元上市,上市后3个月曝出高管大变动,股价也一路走低破发跌至最低7.56港元(7月10日),较IPO价格一度跌去了25.89%。
随后,伴随着教育部等六部门出台《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股价一路反弹至今,今日盘中的最高价相较于IPO价格已累涨49%,相较于最低价7.56港元已累涨101%。
机构普遍认为,《实施意见》主要针对培训的内容导向、师资合格、费用收取三个方面问题提出了要求,行业进一步规范将推动行业整合,淘汰一批不规范、教学质量低下、现金流水平不好的培训机构,利于头部公司发展。
新东方在线是综合线上教育服务供应商领跑者,背靠新东方集团,拥有内容和获客两方面核心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