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兴控股(01836)第三季度综合收入同比下降4.7%至4.49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九兴控股(01836)公布,该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核综合收入为4.49亿美元,同比下降4.7%;而2019年前三季度未经审核综合收入为11.999亿美元,同比下降0.8%;

  公告称,销售下降,主要由于该集团把策略性重点放在利润率的提升而非出货量的增长,以及该集团正在重组与整合品牌业务内的零售运营。

  该集团预期时尚运动鞋履的出货量在2019年余下的日子将继续增长,同时该集团将继续专注于改善集团的时尚和休閒鞋履业务的表现。

  该集团将继续把利润率增长列为首务,通过提高生产效率,同时把位于中国的产能进一步重新配置到东南亚地区,并加大该集团在越南新制造设施的产能,以及提升产品组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