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00598)拟发行不超过11亿元人民币资产支持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外运(00598)发布公告,该公司计划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人民币资产支持票据。公司本次拟发行的人民币资产支持票据发行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期限预计为6个月。

  于2019年10月17日,该公司与华能贵诚、中国银行(03988)及招商证券(06099)订立承销协议,招商证券有条件地同意按照承销协议约定履行余额包销义务。

  招商证券和中国银行的余额包销比例分别为30%和70%,故招商证券认购人民币资产支持票据的金额预计不高于人民币3.3亿元。

  该公司表示,发行人民币资产支持票据有利于盘活公司存量资产、提高资产周转效率、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