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房地产基金(00435)首季整体物业组合平均租用率为95.9%

  智通财经APP讯,阳光房地产基金(00435)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首季运营数据,于2019年9月30日,阳光房地产基金整体物业组合的平均租用率为95.9%。写字楼物业组合的租用率改善至95.9%,主要由于Strand 50的全新共享工作空间租户正逐步进场。

  另一方面,零售物业组合的租用率,相比于2019年6月30日的98.1%,下降至95.9%,主要反映新都城一期物业的行业组合调整计划。

  公告显示,整体物业组合的现行租金于2019年9月30日为每平方尺49.1港元,按季增长1%。写字楼物业组合及零售物业组合的续租租金增长分别为13.3%及9.1%。

  写字楼物业方面,阳光中心悉数租出,并获得现行租金按季增长0.3%。上环/中环写字楼物业组合亦表现理想,平均现行租金上升3.8%。

  零售物业组合方面,上水中心购物商场获得97.7%的租用率,现行租金每平方尺118.4港元,维持不变。与此同时,新都城一期及光华广场物业于回顾季度均获得合理的现行租金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