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300319.SZ):坪山一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格隆汇10月17日丨麦捷科技(300319.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坪山一分公司的议案》。为更好优化公司厂区布局,公司决定在深圳市坪山区设立坪山一分公司。

  近日,坪山一分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名称: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坪山一分公司;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技术方案设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自有物业租赁管理。(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生产;普通货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