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静股份(603477.SH)再次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格隆汇10月17日丨振静股份(603477.SH)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公函【2019】2789号《关于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问询函》”)。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准备《问询函》的回复工作。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仍需进一步补充、完善,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预计将在2019年10月16日前回复至上海证券交易所。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仍需进一步补充完善《问询函》回复的相关内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再次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尽快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预计将不晚于2019年10月24日回复至上海证券交易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