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600682.SH)再次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格隆汇10月17日丨南京新百(600682.SH)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803号,问询函)。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回复工作。由于问询函回复涉及内容较多,部分事项需与相关方进一步沟通与完善,并需中介机构发表意见,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5个交易日回复问询函。

  由于问询函回复涉及内容仍需进一步核实、补充与完善,公司无法在2019年10月18日前完成回复及披露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预计不晚于2019年10月25日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